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316TFCT (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美通筑机 LMT5316TFCT (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LMT5316TFCT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橡胶智能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系列是美通机械荣誉推出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新型沥青路面施工设备,可广泛用于公路的快速同步洒布作业,在同一时间洒布沥青和骨料,也可分别洒(撒)布。具有节约成本,路面耐磨,防滑,防水性能好,在施工后能快速恢复交通等优点。适合不同等级的公路施工。  橡胶智能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几大特点: ● 洒布量精确,完美实现沥青喷洒三重叠,均匀度好; ● 智能控制洒(撒)布量,洒布量与车速实时监控,闭环控制; ● 全电脑触摸屏操作,配备视频监控系统,可随时观测整个工作过程; ● 性能可靠、耐用、操作方便; ● 零起步同线喷洒(强喷系统和沥青石料同线起喷系统); ● 皮带输送石料,特别适用于高架桥下、隧道内作业; ● 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故障率低,维修快捷、简便 ); ● 最有效果的加热系统及循环保温系统,确保管道和喷嘴畅通无阻,无需柴油清洗; ● 伸缩式的布料机构,采用辊筒布料,石料洒布更均匀; ● 喷嘴及料门开闭全气动,电脑可对每个料门和喷嘴进行单独控制; ● 洒(撒)布过程中随时可对洒(撒)布宽度任意调节; ● 具有自吸外排功能,可进行自加自排沥青,提高工作效率; ● 设有备用系统,当主控系统出现故障时,仍可手动进行洒(撒)布; ● 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可在高速路上灵活掉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美通LMT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美通LMT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在聚集吸收国内外同行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众多新工艺和技术,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升树立了新的标杆。该车进行了6项大的技术革新:   ● 预碾压系统。提升工作工艺及效率,节约成本。   ● 液压伸缩式骨料撒布装置,可撒布至4.5m,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 骨料定量撒布控制系统,精确撒布骨料,解决国内骨料撒布不精准的难...

周围朋友推荐了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外观美丽大方 建议:价格想对与你的产品来说太高了,少做宣传,省出钱来努力搞研发,尽快把性能提升上来。小毛病太多,维修成本高,使用效率低。

用过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丽大方

想买台同步封层车,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丽大方

看上了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我之前开过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整体感觉不错,就是性能不好,爱出小毛病,洒布量不准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