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屑撒布机问答 > 关于欧亚机械CS310第五代碎石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CS310第五代碎石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CS310第五代碎石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欧亚机械 CS310 第五代碎石洒布机

欧亚机械 CS310 第五代碎石洒布机

品牌:
欧亚机械
类别:
石屑撒布机
型号:
CS3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欧亚机械CS310第五代碎石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第五代碎石洒布机(CS310)是由电脑控制的与自卸车可以独立操作,配有单独的本田发动机提供动力,不需要从自卸车上取力,不需要固定在专门的自卸车上,可以实现快速装卸,特殊设计,由液压马达带动料滚转动,可以确保随时的洒布均匀,有气缸控制的料门实现独立开关。第四代碎石洒布宽度为3.75m(CS375)。   设备可靠、操作便捷、装卸容易、保养简洁、施工效果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石屑撒布机品牌推荐

高远圣工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