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屑撒布机问答 > 关于万里XGSS-3100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XGSS-3100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XGSS-3100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万里 XGSS-3100 石屑撒布机

万里 XGSS-3100 石屑撒布机

品牌:
万里
类别:
石屑撒布机
型号:
XGSS-3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万里XGSS-3100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XGSS-3100型车载式碎石撒布机适用于高等级公路路面罩面及防水层(下封层)施工时,撒布碎石以提高路面整体强度。也适用于层铺(撒铺路)工艺的等级公路。   XGSS-3100型车载式碎石撒布机是一种集机、电、气一体化的道路养护机械设备,它有16个料门组成,可以全开也可单个开关,具有操作方便,撒布均匀,撒布宽度可调节等特点。施工时将其挂在自卸车车厢的后部,将装满碎石的自卸车倾斜35~45度;可根据作业实际情况通过调节料门开度,实现撒布碎石料的多少;同时也可通过电机转速实现撒布量的变化。两者必须协同进行。并可通过关闭或打开部分闸门来控制撒布面宽度及撒布位置。各种性能均赶上并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石屑撒布机品牌推荐

高远圣工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