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屑撒布机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GYSS1631B/J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SS1631B/J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SS1631B/J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GYSS1631B/J 石屑撒布机

高远圣工 GYSS1631B/J 石屑撒布机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石屑撒布机
型号:
GYSS1631B/J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GYSS1631B/J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GYSS1631B石屑撒布机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经过公司在大量的施工实践中不断对其更新改进,使其在各种性能上均赶上并超越了国外同类产品,它与我公司生产的LS1362沥青洒布车配套使用,是理想的碎石封层设备。该设备是集电气、液压、气动和机械传动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         该产品在合徐高速、合安高速、上海浦东外环线、沪清平高速、徽杭高速、西安绕城高速等项目中投入使用,工作可靠、调整方便、撒布均匀,得到了各施工单位及监理部门的好评。   设备优点   1、16个料门可以单个控制,撒布宽度可以灵活调节;   2、料斗升降可以在驾驶室或操作台上实现异地控制;   3、完善的照明系统,可方便夜间施工;  4、装有料斗升起限位报警开关,加强施工安全;   5、主车与设备的电气连接均采用快插结构,方便拆卸;   6、加装微调装置,单个料门可调节,有效调整洒布均匀度,彻底改变传统石屑撒布机局部撒料失衡不均的问题;   7、独特的滚筒防滑设计装置,在实际操作中有效解决了石料在滚筒上打滑不下料的难题;   8、分料板、下料板倾斜角度可以调节,可适用不同石料粒径3~30mm撒布;   9、设备固定简单且牢靠,拆卸方便;路加装过滤水气和杂质的装置,确保系统的可靠性;   10、优质的元件,确保气路工作稳定、可靠。 车辆底盘技术要求:   1、电源DC12×2串联,负极搭铁;   2、取力器合上时,车斗可在任意位置升、降、停; 3、卸料斗外箱尺寸:2400±10mm; 4、卸料斗内箱宽度:2300±10mm;   5、卸料斗侧斜角:≤2°;   6、卸料斗底板后端线直线度:≤2mm;   7、卸料斗后立柱垂直度:≤2mm;   8、料斗后悬 l2:500~850mm。  附:车底盘可由客户选型,推荐使用东风EQ3208G六档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石屑撒布机品牌推荐

高远圣工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