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关于天骏机械JQ5253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JQ5253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JQ5253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骏机械 JQ5253TFC 稀浆封层车

天骏机械 JQ5253TFC 稀浆封层车

品牌:
天骏机械
类别:
稀浆封层车
型号:
JQ5253TF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天骏机械JQ5253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设备用途     稀浆封层车主要用来处理道路表面的摩阻力下降、裂缝、车辙等病害,以提高路面的抗滑性和防水性,改善路面平整度和行车舒适性从而达到“返老还新”的效果。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普通稀浆封层、改性稀浆封层及微表处的施工工艺中。    JQ5253TFC稀浆封层车是我公司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依据多年工程实践经验,自主研发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道路养护专用设备,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是目前稀浆封层与微表处施工的理想设备。 二.设备优点 1.该机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设计,具有操作方便、维护简单、性价比高等优点; 2.主车底盘配制两档减速箱,实现了高速行驶与低速施工的完美结合; 3.关键元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保证了整机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4.“油石比”自动比例随动控制,控制精确,自动化程度高; 5.施工中出料量可调,满足车速的变化; 6.最大3.5T/min的拌和量,可满足不同宽度、厚度及不同工艺的施工; 7.整机集中控制,显示、预警功能齐全,人性化设计,操作方便; 8.优化的摊铺箱是施工质量的可靠保证,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9.整机外形美观大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