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关于河南鼎诚DCXF1235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河南鼎诚DCXF1235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河南鼎诚DCXF1235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河南鼎诚 DCXF1235 稀浆封层车

河南鼎诚 DCXF1235 稀浆封层车

品牌:
河南鼎诚
类别:
稀浆封层车
型号:
DCXF12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河南鼎诚DCXF1235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可轻松处理改性乳化沥青的高粘度、准破乳态的摊铺施工; 2整机采用平装12m3大料仓,工作效率高,横向接缝少; 3最大3.5T/min的拌和量,可满足不同宽度、厚度及不同工艺                的施工; 4关键元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保证了整机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5整机集中控制,显示、预警功能齐全,人性化设计,操作方便; 6主车底盘配制油门定速装置,施工车速恒定,有效降低驾驶人员的控制强度,保障施工质量; 7优化的搅拌箱、摊铺箱是施工质量的可靠保证,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8适用范围广,可用于稀浆封层、微表处及纤维微表处施工工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相关问题

河南鼎诚稀浆封层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河南鼎诚稀浆封层车有:DCNTF0810粘透封专用车、DCXF1235稀浆封层车、DCXF1035稀浆封层车、DCNTF0810粘透封专用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