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关于新友XY5310TXJ型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310TXJ型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310TXJ型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友 XY5310TXJ型 稀浆封层车

新友 XY5310TXJ型 稀浆封层车

品牌:
新友
类别:
稀浆封层车
型号:
XY5310TXJ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新友XY5310TXJ型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XY5310TXJ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是全自动、智能化全液压封层车,该机可以实现高等级公路路面养护微表处和稀浆封层作业。采用先进的独立的电液比例控制技术,保证了控制的集成性和先进性,同时确保了稀浆混合料的配比精度,为用户提供准确的材料消耗参数,确保了用户对施工成本的正确掌握。   XY5310TXJ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采用液晶触摸屏和PLC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触摸屏向PLC发出控制指令,最终通过PLC完成对设备各个执行部件的操作控制。触摸屏控制软件采用图形化,工控软件设计,界面简单明了,功能设置考虑全面,包括主界面(原料配比设置、时间显示,其他界面的功能按钮等)、系统参数设置界面、打印界面等20多个界面,用户可以方便的把任何配比的混合料参数输入电脑,然后按运行键后,设备即可以严格按照设定的配比进行运行,整个控制系统采用闭环控制,保证了配比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降低了人为因素对施工效果的影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