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9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9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9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319TFC 稀浆封层车

高远圣工 HGY5319TFC 稀浆封层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稀浆封层车
型号:
HGY5319TF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9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中国重汽豪沃(国五)底盘,低油耗,动力强劲。 2、 施工用辅机采用东风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处理改性沥青在准破乳状态时的摊铺施工效果极好。 3、 设备最大拌合量3.5T/min,可满足不同宽度、厚度以及不同工艺要求,施工性能优异 4、 单路单控,采用六套独立液压动力源,动力稳定互不干扰。 5、 骨料储存量达12M3;斜壁使骨料落料更为顺畅。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相关问题

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养护装备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路面养护、路面检测、路面材料生产、破冰除雪、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5座标准生产厂房,1条涂装线,各种生产检验设备300余台套,具备年产1000台套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公路养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4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4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底盘采用中国重汽豪沃(国五),低油耗,动力强劲。 2、 施工用辅机采用玉柴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处理改性沥青在准破乳状态是的摊铺施工效果极好。 3、 设备做大拌合量为3.5T/min,可满足不同宽度、厚度以及不同工艺要求,施工性能优异。 4、 采用国外知名品牌的液压动力,输送转速平稳可...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1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1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311TFC型微表处摊铺机(稀浆封层机)主要用来处理道路表面的磨阻力下降、裂缝、车辙等病害,以提高路面的抗滑性和防水性,改善路面平整度和行车舒适性从而达到“返老还新”的效果。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普通稀浆封层、改性稀浆封层及微表处的施工工艺中。    ...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2TFC纤维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想问一下你们有这个机械的叶片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1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1TFC稀浆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251TFC型微表处摊铺车(稀浆封层车)是我公司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道路养护施工设备,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该机历经多年施工实践,不断优化,是进行道路微表处工艺的理想机械。   设备优点: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