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关于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琈特 MS9Bi 稀浆封层机

威琈特 MS9Bi 稀浆封层机

品牌:
威琈特
类别:
稀浆封层车
型号:
MS9B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Ms9系列稀浆封层机是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开发设计、制造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该机主要用于高等级公路预防养护微表处和稀浆封层作业。该机以最优化的配置、先进的电液控制技术、科学的人性化设计,确保配比准确,操作简单。 发动机 采用道依茨BF4L914或东风康明斯4BTA3.9-C100,工作可靠、动力强劲。 液压系统 Parker、伊顿力士乐等知名液压元件构成的开式液压系统,结构紧凑,可靠性高。 底盘 中国重汽斯太尔王(国Ⅲ)底盘或北方奔驰(国Ⅲ)底盘专为本机定做,低油耗,低排放,工作速度稳定,动力强劲,驾乘舒适便捷。 沥青泵 TRI-ROTOR滑块式变量沥青泵可改变沥青流量,方便调整级配、生产率,带加热水套,保证低温下施工正常进行。 搅拌箱 双轴叶片式搅拌箱,有+5°— -5°水平调整,保证在坡道上的拌和质量;耐磨叶片为硬质合金颗粒堆焊而成,可根据搅拌要求调节叶片角度。 控制计量 原装进口PLC程序控制器,可实现单键起停操作,操作简单;宝得数显流量计或玻璃管浮子流量计显示精确、一目了然。 外观造型 骨料仓、乳化沥青箱和水箱,三位一体设计,美观大方,具有复合材料的乳化沥青箱和水箱,耐腐蚀,寿命长。 人性化设计 骨料仓左右两侧采用铝合金卷帘门,新颖独特;水、乳化沥青、添加剂均有自加载功能,加料方便快捷;具有路面喷水、高压清洗功能;创新的后置油门控制系统,彻底解决前后配合问题,保证施工质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