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RDA1360F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RDA1360F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RDA1360F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RDA1360F 沥青洒布车

瑞德 EAGER-RDA1360F 沥青洒布车

品牌:
瑞德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EAGER-RDA1360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RDA1360F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RD系列沥青洒布车采用进口柴油燃烧器加热系统,具有自动点火和温度控制功能。独立的对外功率输出轴加装性能优良的耐高温离合器,确保零起步喷洒;工业计算机可根据输入的工作参数和雷达测速仪反馈的数据自动控制喷洒量。施工结束可利用高压空气清洗,少许柴油浸泡沥青泵,方便快捷,节约能源。沥青的洒布控制既可以在驾驶室内完成,也可以在车尾的操作平台上进行控制。手动、自动控制方式均可以实现对每个喷嘴的单独控制,从而随机调节洒布宽。经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严格的精度测试,使每个喷嘴的喷洒一致性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