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中筑LSA-1000A型沥青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筑LSA-1000A型沥青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筑LSA-1000A型沥青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筑 LSA-1000A型 沥青洒布机

中筑 LSA-1000A型 沥青洒布机

品牌:
中筑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LSA-1000A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中筑LSA-1000A型沥青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适用于道路、广场的修建和养护工程的热沥青洒布作业,也可用来直接抽吸、输送各种低挥发性、高燃点的液体油类。   本机由半拖式底盘、油箱、柴油机和沥青泵组(包括抽吸、喷洒管路系统)三大部分组成。本机的轮胎、悬挂及轮轴系统均与一吨农用拖斗通用,牵引拖把高度可调,适用于各种机动车辆牵引拖挂,也可人工作小范围移动,停放时可借助前轮支撑。本机保温性能好,加热升温快,加入的热沥青在一般情况下可维持工作温度。如运距较远或工作间隔时间较长,温度下降过多时可加热升温,燃料为煤或木柴。油箱设有容量指示器和排气、溢流管以显示和保持箱中沥青正常储量,确保安全。   本机皮带轮内装有干式平盘单片双摩擦面离合器,此离合器的易损零件均与定型工农12型手扶拖拉机通用,用户维修换件可在当地农机部门购到。   柴油机动力通过离合器、联轴节驱动沥青泵,泵的进口端与出口端的管路中均有三通旋塞阀,改变旋塞阀阀芯的方向,可实现不同的使用工况。   本机所使用的是耐油、耐温、耐压橡胶软管。喷枪为单喷咀型,如用户需要也可专门生产双喷咀喷枪供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