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杭州市政HZJ505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州市政HZJ505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州市政HZJ505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杭州市政 HZJ5050GLQ 沥青洒布车

杭州市政 HZJ5050GLQ 沥青洒布车

品牌:
杭州市政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HZJ5050GLQ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杭州市政HZJ505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高精度铜喷嘴;新型热交换器,自动温控;后喷管可升降、侧移、折叠,电子监控(可选),管路切换气动控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杭州市政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杭州市政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杭州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区。建厂三十余载,具有十八年的筑养路机械研制、生产历史,并拥有多项筑养路机械制造,是国家建设部、交通部筑养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以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市政机械研究所等单位强大的科技力量为依托,以ISO9000系列为质量保证,集科研、制造为一体,生产经营“双箭”牌系列沥青洒布车、搅拌机,综合养护车等筑养路机械。销售网...

关于杭州市政HZJ507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杭州市政HZJ507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独立发动机;洒布实现分级定量;新型热交换器,自动温控;后喷管可升降、侧移、折叠,电子监控(可选),管路切换气动控制;

关于杭州市政HZJ508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杭州市政HZJ508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自动控制;液压传动,两种方式可选(采用手动比例阀控制或电子伺服变量泵控制),定量洒布精度高;进口燃烧器,自动温控;后喷管喷头改进布置,喷洒均匀;

关于杭州市政HZJ510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杭州市政HZJ510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脑控制,智能型;液压传动,采用比例阀控制,定量洒布精度高;进口燃烧器,自动温控;气动控制喷嘴,喷洒均匀;

关于杭州市政HZJ516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杭州市政HZJ516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电脑控制,全智能; 液压传动,采用电子伺服变量泵控制,定量洒布精度高; 导热油保温;进口燃烧器,自动温控; 气动直喷嘴,喷洒均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