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郴筑CZL5153GLS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郴筑CZL5153GLS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郴筑CZL5153GLS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郴筑 CZL5153GLS智能型 沥青洒布车

郴筑 CZL5153GLS智能型 沥青洒布车

品牌:
郴筑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CZL5153GLS智能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伟 李伟 2017-04-13

你好,郴筑CZL5153GLS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 采用东风EQ1141KJ底盘,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 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壳,美观大方; ◆ 计算机全过程自动控制,沥青洒布量及洒布均匀度控制精确; ◆ 采用触摸屏控制,操作方便快捷; ◆ 全自动导热油适时加热,保温性能优良,平均温降≤3℃/h; ◆ 进口液压泵、液压马达、燃烧器,质量可靠,性能优良; ◆ 具有专有技术、国内独一无二的低转速、大排量沥青泵稳定可靠,特别适用于低温乳化沥青和SBS改性沥青的洒布; ◆ 配备大、小洒布量两套喷嘴,采用美国进口喷嘴确保优良的雾化效果; ◆ 双层结构洒布管,压力均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郴筑CZL510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郴筑CZL510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整车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The distributor is high performance and credibility quantity and wears well.   ◆ 具有专有技术、国内独一无二的低转速、大排量沥青泵稳定可靠;The asphalt pump with pro...

关于郴筑CZL511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郴筑CZL511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东风EQ1110GJ12D5底盘,排放达到国Ⅲ标准; Adopts EQ1110GJ chassis of DONGFENG as its chassis, the discharge reached the standard of EU Ⅲ.  ◆ 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壳,美观大方; Asphalt tank cover...

关于郴筑CZL5106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郴筑CZL5106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壳,美观大方; Asphalt tank covers with stainless steel skin; it has beautified apparentness  ◆ 计算机全过程自动控制,沥青洒布量及洒布均匀度控制精确; Controlled by computer, it has high di...

关于郴筑CZL5152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郴筑CZL5152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 采用后置柴油发动机驱动沥青泵技术,主车行走与沥青泵驱动相互独立(号为ZL200320114078.3);  ◆ 配备大、小洒布量两套喷嘴,喷嘴雾化效果好、洒布均匀;  ◆ 全循环预热,特别适于喷洒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  ◆ 洒布系统采用气动方式控...

关于郴筑CZL5154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郴筑CZL5154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 采用东风EQ1141KJ底盘,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 采用后置柴油发动机驱动沥青泵技术,主车行走与沥青泵驱动相互独立(号为ZL200320114078.3);  ◆ 配备大、小洒布量两套喷嘴, 喷嘴雾化效果好,洒布均匀;  ◆ 全循环预热,特别适于喷洒SBS...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