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M5140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140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140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M5140GLQ 智能型 沥青洒布车

北方交通 KFM5140GLQ 智能型 沥青洒布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KFM5140GLQ 智能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M5140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整个施工过程可由一人在驾驶室内独立完成,效率高; 2、设有监控系统,通过显示屏可随时观察整个操作过程; 3、液压系统采用双联泵驱动,使各执行系统单独驱动,确保了洒布精度; 4、沥青洒布宽度可自由调节; 5、采用意大利生产的轻油燃烧器加热装置,热效率高,温升快; 6、可用市电加热,降低施工成本; 7、气控系统对洒布臂上下移动具有锁定功能,确保其在移动中稳定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KFM5141GLQ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北方交通KFM5141GLQ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以柴油为加热燃料,安装超导管减少沥青加热时间; 2、设备结构紧凑,价格低廉,功能可靠,操作方便; 3、最大洒布宽度为5.5m,可手动调整洒布宽度; 4、沥青泵清洗采用柴油内循环清洗方式,使柴油可多次利用; 5、管路系统采用高压空气清洗,喷嘴不易堵塞; 6、沥青罐四周采用硅酸铝保温材料,保温性能好; 7、适用于透油层...

关于北方交通KFM5090TYH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北方交通KFM5090TYH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设备结构紧凑,价格低廉,功能可靠,操作方便; 2、最大洒布宽度5.5m,可手动调整洒布宽度; 3、以柴油为加热燃料,安装超导管减少加热时间; 4、沥青泵外置结构,维修方便; 5、沥青泵清洗采用柴油内循环清洗,柴油可多次利用; 6、管路系统采用高压空气清洗,喷嘴不易堵塞; 7、沥青罐四周采用硅酸铝保温材料,保温性比较...

关于北方交通KFM5064GLQ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北方交通KFM5064GLQ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设备结构紧凑,价格低廉,功能可靠,操作方便; 2、最大洒布宽度4.2m,可手动调整洒布宽度; 3、以柴油为加热燃料,安装超导管减少加热时间; 4、沥青泵外置结构,维修方便; 5、沥青泵清洗采用柴油内循环清洗,柴油可多次利用; 6、管路系统采用高压空气清洗,喷嘴不易堵塞; 7、沥青罐四周采用硅酸铝保温材料,保温性比较好...

北方交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北方交通沥青洒布车有:KFM5091TYH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KFM5142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KFM5140GLQ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KFM5141GLQ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KFM5090TYH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KFM5064GLQ普通型沥青洒布车、KFM5063GLQ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