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徐工XLS80A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LS80A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LS80A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LS80A 沥青洒布车

徐工 XLS80A 沥青洒布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XLS8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徐工XLS80A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产品介绍:徐工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可用于新建路面、高等级沥青路面的封层、粘层、透层施工;具有喷洒精度高、性能可靠、操作方便的特点,是沥青路面新建及养护的理想设备。 · 不锈钢包装罐体,外形美观大方,防腐耐用;罐体保温性能良好;罐内设有防波板,避免行车过程中惯性冲击。 · 三段折叠式喷洒杆,可升降及左右摆动,实现双重或三重喷洒;每个喷嘴可单独控制,洒布宽度可任意调节;带手持喷枪。 · 比利时JOHNSON带保温套高粘度沥青泵,可靠性高,带有自吸功能。 · 意大利RIELLO柴油燃烧器,可根据设定温度自动加热和保温;导热油加热系统可对沥青泵、喷嘴和罐体进行全方位加热,也可分别加热;可外接电源实现无主机循环加热,延长主机使用寿命。 · 中国重汽HOWO 6X4重载底盘,豪华型驾驶室,带冷暖空调,ABS防抱制动系统,操作安全舒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