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欣融一控一型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融一控一型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融一控一型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欣融 一控一型型 沥青洒布车

欣融 一控一型型 沥青洒布车

品牌:
欣融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一控一型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欣融一控一型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简易操作控制系统,操作简便,容易掌握 2、全新设计智能喷嘴,单个可控,洒布宽度随意调控 3、沥青泵转速、沥青温度数字显示,一目了然 4、大扭矩液压马达,解决了启动困难 5、液压油冷却系统,解决长时间施工油温升高的问题 6、进口全自动百得燃烧器,故障率低 7、独特的气路清洗系统,解决施工后的残留沥青堵塞问题 8、车载雅马哈发电机,保证电力供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欣融DFA516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欣融DFA516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特色:  1、普通智能控制系统,PLC控制器,洒布定量手动调节 2、施工工况,电脑显示,实时监控 3、大扭矩液压马达,解决了启动困难 4、液压油冷却系统,解决长时间施工油温升高的问题 5、全新设计智能喷嘴,单个可控,无滴漏 6、进口全自动百得燃烧器,故障率低 5、车载三相发电机,保证电力供应 6、导热油加热保温,真正...

关于欣融DFA5080GLQ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欣融DFA5080GLQ普通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普通型沥青洒布车 型号Model:DFA5161GLQ   8m3                  DFA5120GLQ  ...

关于欣融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欣融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橡胶(粉)沥青洒布车不仅可洒布橡胶沥青,还可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高粘度改性沥青和其他粘合剂,该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是各种养护施工洒布作业的好帮手。 1、全智能控制系统,PLC控制器,程序多次改进升级,实现洒布...

关于欣融DFA508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欣融DFA5080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罐内少量沥青也能加温。    加热主烟道沉到罐体底部,导热油加热管也铺设在罐体底部,加热付烟道在罐体中部,以致达到加热效果最好,只要罐体内有沥青,不论多少,都能加热。 2、可清除破乳的沉淀沥青。    使用乳化沥青,经常会在罐底产生厚厚一层破乳沥青,会堵住沥青泵的吸油口,被吸入沥青泵造成转不动...

关于欣融DGA516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欣融DGA516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这款车曾经在2011年销售到国外 特色Characteristics:  1、普通控制盒,操作简便,容易掌握  2、沥青泵转速、沥青温度数字显示,一目了然 3、大扭矩液压马达,解决了启动困难 4、液压油冷却系统,解决长时间施工油温升高的问题 5、独特的气路清洗系统,解决施工后的残留沥青堵塞问题 6、进口全自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