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新友XY5165GLQ-2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165GLQ-2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165GLQ-2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友 XY5165GLQ-2型 全自动沥青洒布车

新友 XY5165GLQ-2型 全自动沥青洒布车

品牌:
新友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XY5165GLQ-2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新友XY5165GLQ-2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      罐体容积大,减少往返运输成本,经济高效。 2.      外包装采用不锈钢板,美观大方,防腐耐用。 3.      采用陕汽重卡底盘,具有承载能力强、功率高、油耗低、排放低、操作稳定轻便、制动可靠等优点。驾驶室内配置高档,设有空调、环境舒适、行驶安全。 4.      根据工况的需要,通过PLC可对喷嘴进行任意设置;PLC可根据工况的变化,修正各个参数,从而准确地控制洒布量。 5.      手动与自动控制方式均可以实现对每个喷嘴的单独控制,从而随机调节洒布量及洒布宽度。 6.      沥青的洒布控制既可以在驾驶室内完成,也可以在车尾的操作平台上进行; 7.      采用耐高温密封件及特殊的结构设计,确保各系统间动密封的可靠性; 8.      加热系统采用进口燃烧器,具有自动点火和温度控制功能,同时采用双火道加热系统,也可实现对火道液位与温度的报警; 9.      沥青罐、沥青泵及所有的沥青管路全程导热管跟踪加热、保温,确保沥青畅通无阻,同时避免了沥青老化烧焦。 10.  设备关键的零部件采用进口元件,确保整机的可靠性,提高使用寿命。 11.  沥青喷洒杆采用三段折叠式结构,通过上下移动洒布杆可以实现双重或多重喷洒,通过左右移动洒布杆可以扩大洒布范围,而且可以有效地避开障碍物。 12.  配备手动喷枪对喷洒不到的地方进行局部喷洒。 13.  沥青罐体内部设有沉淀排污槽,并装有液位指示器和报警、安全装置; 14.  设备本身带有警示标志及夜间工作照明装置; 15.  管道和喷嘴利用高压空气和少量柴油将管道内残留沥青彻底清空,方便快捷,节约能源。 16.  驾驶内安装有彩色触屏全智能控制器,实时监测车速、设置沥青泵速和洒布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新友XY5161GLQ-2型8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新友XY5161GLQ-2型8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XY5161GLQ-2 型沥青洒布车属国内首创,是我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完全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   本设备是在吸取了国外设备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又结合我国具体国情,设计制造出 即可手动控制又可计算机自动控制两种控制方式相结合的沥青洒布设备。洒布量控制准确、 洒布均匀,可用于路面的上下封层,透层,沥青表面处理...

关于新友XY5250GLQ型12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新友XY5250GLQ型12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XY5250GLQ型沥青洒布车属国内首创,是我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完全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   本设备是在吸取了国外设备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又结合我国具体国情,设计制造出 即可手动控制又可计算机自动控制两种控制方式相结合的沥青洒布设备。洒布量控制准确、 洒布均匀,可用于路面的上下封层,透层,沥青表面处理,沥青灌...

新友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新友沥青洒布车有:XY5165GLQ-2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全自动沥青洒布车、XY5060GLQ型3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XY5100GLQ型5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XY5161GLQ-2型8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XY5250GLQ型12立方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