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16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16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16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163GLQ 全自动沥青洒布车

高远圣工 HGY5163GLQ 全自动沥青洒布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HGY5163GLQ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建林 孙建林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16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选用中国重汽M5G(曼发动机)专用底盘,承载能力强,油耗低,动力强劲。 2、 该设备均采用加工精确度高的喷嘴,使每个喷嘴喷洒一致性和喷洒效果得到充分保证。 3、 沥青泵采用国际品牌齿轮泵,自吸功能好,转速范围大、密封性能好,流量平稳 4、 该设备完全采用自动化控制,自动控制沥青洒布架的洒布宽度,能精确得计算出设备在施工过程中沥青喷洒量的多少 5、 罐体配备进口燃烧器,燃烧效率高,加热速度快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2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高远圣工HGY5122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122GLQ型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是我公司根据多年来的工程施工和设备设计制造经验,结合当今公路的发展状况,研制开发的既操作简单又经济实用的沥青洒布机械系列化产品之一,它是一种专业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255GLQ型沥青洒布车采用国Ⅳ排放重汽HOWO底盘,是一种专业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重交沥青及高粘度改性沥青的智能化高科技产品。该产品操作简便,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各项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确保施工质量的技术含量和突出改善施工条件、施工环境的人性化设计。其合...

周围朋友推荐了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质量好

用过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我有一台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我用着特别好,质量好

想买台沥青洒布车,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我有一台高远圣工HGY5255GLQ(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我用着特别好,质量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