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255GLQZ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美通筑机 LMT5255GLQZ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LMT5255GLQ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美通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重交沥青及高粘度的改性沥青。   ● 该车采用PTO取力方式,并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两种零起步喷洒工况。   ● 在罐体内设计了双燃烧系统,加热速度快。采用导热油加热,确保沥青管道畅通无阻。罐体内设有单强力搅拌装置,使罐体介质快速对流,避免介质离析、沉淀、使洒布均匀,质量可靠。   ● 计算机控制系统可设定工作参数,通过设定程序来实现自动控制喷洒量。   ● 整机关键零部件(液压泵、马达、沥青泵、导热油泵、气控阀、自动控制系统、测速雷达等)均采用进口元件,确保整体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美通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美通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国内名牌底盘,不锈钢外包层,利于客户整洁,美观(号:ZL02216280.1),后喷洒系统(折叠式)   ● 智能化喷嘴,雾化效果好,喷洒极均匀,具有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洒布效果,形成路面更抗压,抗水透。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普通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