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关于达刚12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12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12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达刚控股 DGL5093GLQ-046A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达刚控股 DGL5093GLQ-046A 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品牌:
达刚控股
类别:
沥青洒布车
型号:
DGL5093GLQ-046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积青 赵积青 2017-04-13

你好,达刚12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可进行三重叠喷洒; 2、洒布宽度可自由调节; 3、每个喷嘴可单独控制,并能任意组合; 4、喷洒量不受车速影响; 5、洒布精度高; 6、导热油加热确保喷嘴喷洒通畅; 7、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质量可靠,易于维修; 8、两套搅拌装置,保证沥青搅拌均匀,无离析; 10、  两套加热系统,满足各种沥青的温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达刚控股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生产、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174万元,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对沥青及路面机械超过十年的科研、生产及施工现场经验的各方面人才组成。

关于达刚DGL5130GLQ-084抗滑雾封层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达刚DGL5130GLQ-084抗滑雾封层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抗滑雾封层型智能沥青洒布车是在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基础上研发出的新产品,用于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高等级公路沥青路面底层的透层、防水层、粘结层的洒布的修筑。该设备能提高路面的抗滑性能、避免水损害,达到保护路面结构,延长路面使用寿命的目的。可洒布高粘度改性沥青、重交沥青、乳化沥青等,亦可实现抗滑型雾封层施工。可选抗滑型雾...

关于达刚DGL5162GLQ-G254型沥青灌缝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达刚DGL5162GLQ-G254型沥青灌缝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分为加热罐和储存罐.灌缝时只对加热罐中的改性沥青或灌缝胶加热,进行沥青洒布时可对加热罐和储存罐中的沥青进行加热。 2、具有很强的加热能力,每次施工后剩余沥青无需放回沥青库中,2小时左右可将可将2500升沥青或500升灌缝胶从常温(环境温度)加热到使用温度; 3、采用不开槽压力灌缝工艺,相比较传统开槽灌缝工艺,不仅灌...

关于达刚5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达刚5000L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计算机控制,各种洒布要求均可在驾驶室内操作完成;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约了人力成本; 2、洒布宽度可自由调节,每个喷嘴均可单独控制,并能任意组合,根据实际需求随时调节洒布宽度,最大喷洒宽度可达6m; 3、独特的喷嘴设计可进行三重叠喷洒,洒布量不受车速变化影响(); 4、施工结束后,沥青泵和喷嘴不需用柴油清洗。全方位的导热油循环保温,确保...

关于达刚橡胶粉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达刚橡胶粉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1、计算机控制,各种洒布要求均可在驾驶室内操作完成;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约了人力成本; 2、洒布宽度可自由调节,每个喷嘴均可单独控制,并能任意组合,根据实际需求随时调节洒布宽度,最大喷洒宽度可达6m; 3、独特的喷嘴设计可进行三重叠喷洒,洒布量不受车速变化影响(); 4、施工结束后,沥青泵和喷嘴不需用柴油清洗。全方位的导热油循环保温,确保管道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