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江苏奥新CRA-7000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苏奥新CRA-7000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苏奥新CRA-7000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苏奥新 CRA-7000 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

江苏奥新 CRA-7000 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

品牌:
江苏奥新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CRA-7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江苏奥新CRA-7000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为再生机组中的复拌机,将沥青路上铣刨产生的再生料与添加的新料进行搅拌,并最终产生可通过摊铺机进行摊铺的混合料,实现了对铣刨产生的原路面旧料100%利用。 复拌机前端有升降式料斗,施工时料斗高度可调,能够适应不同高度料车新料供给。复拌机中部带有分收加热装置,在分收过程中,对再生料实现15℃-20℃的温度提升。均布管式加热,在对再生料加热同时,对铣刨接头处再加热,控制接缝处温度不低于105℃,提高再生层和原路面接缝强度,极大的增强路面的防水性能。复拌机后端加长型拌缸,拌缸长度2.6米,比国内外同等拌缸长近一倍,运用燃气、电加热棒综合加热方式,在摊铺前,对再生料再次搅拌加热,多途径、多层次实现温度控制,确保复拌机出料温度达到要求。独特的升降式拌缸结构,在满足温度需求同时,使拌缸清理更加方便,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江苏奥新RM4680沥青路面双层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江苏奥新RM4680沥青路面双层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环保就地热再生双层摊铺一体机配套于加热机、耙松集机、压路面机等施工设备对旧沥青对旧沥青路面进行就地均匀加热、铣刨、拌和、摊铺和碾压,一次成型新路面,具有高效、环保、施工速度快、作业时不中断交通、旧沥青路面材料100%循环利用等优势。项目产品兼拌缸与摊铺为一体,可实现双层再生:旧路面中层(6-8cm)和面层(4cm)同时摊铺再生;再生加...

江苏奥新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江苏奥新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江苏奥新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江苏奥新再生机械有:CRA-7000沥青路面耙松机、CRA-7000沥青路面加热机、RM4680沥青路面双层摊铺机、CRA-7000沥青路面多重复拌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