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美通LZS300型厂办冷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ZS300型厂办冷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ZS300型厂办冷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ZS300型 厂办冷再生设备

美通筑机 LZS300型 厂办冷再生设备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LZS3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美通LZS300型厂办冷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双卧轴高速沸腾搅拌器,使物料交换更为充分,油料裹复均匀。   ● 配置宽叶密齿叶轮式粉料螺旋,使粉料的配送更为精确,大幅度提高配料精度。   ● 粉料仓锥底部加装气力破拱装置,使粉料在粉仓的流动较为顺畅,进一步提高粉仓配送的均匀性。   ● 粉料螺旋轻量化无振动设计,彻底改变机重大于料重的现象,大幅度提高了计量精度。   ● 智能化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控制,计算机计量控制显示,操作简单,工作可靠,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模块式设计,造型简洁,搬迁快速,安装简单,维修保养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美通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美通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美通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美通再生机械有:LZS300型厂办冷再生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