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酒井PM550-S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PM550-S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PM550-S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PM550-S 再生机械

酒井 PM550-S 再生机械

品牌:
酒井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PM550-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酒井PM550-S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提高施工质量 可以调整破碎的粒径,因为用2档速度的回转器控制转速,并且在回转器罩子内部安装了二次破碎装置。使用圆锥型粗壮钻头(带超钢切削刀头)因此,达到破碎粒径的均一化。   充分发挥混合深度和优秀的混合性 最大的混合深度可达430mm(我社以往机械只有400mm)。以酒井的秘诀为基础,合理配列钻头,发挥超群的破碎力和良好的混合性。   采用2档开闭式的大开口后闸门 闸门的开口高度是900mm,进入钻头的通道便捷宽敞。因此,对于钻头的调换作业大幅度的得到改善。另外,在回转器的圆鼓上装配了电动的平稳移动装置。即使发动机处在停止状态的时候,回转器也可以转动,可以安全地进行钻头底座的调换。   一个人在驾驶坐席上可以进行精细的破碎作业,混合作业和车辆的控制操纵 在回转器罩子的上部的左右,中央设有3个驾驶坐席, 可以一边确认破碎,混合的情况一边 进行作业。车辆的全部操作,都只要一个人在坐席上面控制。   采用酒井独自研发的回转器移位机构 将回转器罩可以紧贴障碍物边缘进行移位。防止破碎和混合作业的遗漏。另外,对于在容易崩溃的路肩部,本机械可以放开靠近的距离,以跨开作业确保安全。回转器的移位量是左右各500mm。   4轮驱动提高牵引能力 由于采用4轮驱动所以滑移方便轻松,即使在不稳定的地基条件下,同样具备很高的行走破碎性能,进行稳定破碎和混合作业。   充分发挥混合深度和优秀的混合性: 最大的混合深度可达430mm(我社以往机械只有400mm)。以酒井的秘诀为基础,合理配列钻头,发挥超群的破碎力和良好的混合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