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 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

瑞德 EAGER 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

品牌:
瑞德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EAGE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雪 李雪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EAGER系列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将热再生修补机、沥青混凝土保温料箱、乳化沥青喷洒器等功能集成在同一底盘上。设备后部为热再生修补机,采用技术的热辐射加热技术;保温料箱采用双加热技术,全自动温控;专用大功率乳化沥青泵喷洒出料,运行平稳,喷洒均匀。该设备可以完成坑槽,拥包,弱接缝等道路问题的修补,是理想的路面病害处治设备。 设备优势       具有旧料(冷料)再生及保温贮料功能,环保节能;       现场再利用旧料,降低成本;       保温料箱采用导热油间接加热材料,保障发挥材料最佳性能;       集成加热板修补不会存在弱接缝,修补后路面防水效果好;       集成加热板修补成本低,经济实用;       集成加热板修补速度快; 与传统修补方式的对比优势       1、方便。该设备是全天候热再生沥青路面现场修补设备,集养护、环保热再生养护、机械化养护为一体,具有独特的修补方式、高效的热再生效果及优良的修补质量等特点。       2、节能、环保。该设备使用原有路面沥青料,使之再生利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同时,施工中不需使用风镐或液压稿等传统方法所必需的噪声极大的修补设备,所以噪音低,不影响周边环境。       3、高效。该设备只需配备2位操作人员即可完成全部的修补工作,       4、即时。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小,可大大增加施工养护的时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瑞德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加合资企业,是世界上较具实力的道路养护设备及材料运营商之一。瑞德路业秉承“立足国际市场,服务中国道路”的原则,与国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区气候多样、区域地况差异大的特点,总结出适合不同地域使用的道路施工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道路养护新设备、新材料。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并通过ISO各项体系...

瑞德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瑞德EAGER再生机械、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瑞德EAGER折叠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瑞德EAGER拖挂自行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瑞德EAGER微波热再生养护车等机械型号。

瑞德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瑞德EAGER再生机械、瑞德EAGER折叠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瑞德EAGER拖挂自行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瑞德EAGER微波热再生养护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瑞德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瑞德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炒料机,可以在维修现场直接进行沥青混凝土生产。该设备拌合速度快、转场方便,可有效加热、拌合沥青废料、冷料,具有乳化沥青喷洒功能,也可适用于老料的再生利用,非常适合公路养护作业。 设备优势 1. 旧料回收:将废旧的沥青混凝土回收利用,不产生老旧废料,能够有效降低施工成...

关于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沥青混凝土再生机可用于施工现场废旧沥青混凝土再生、沥青混凝土冷却料加热及骨料、沥青拌合,减少传统施工时废旧料的浪费和对环境的污染,实现路面旧料100%再生循环利用,是一款可移动的小型多功能“拌合站”。   EAGER(一格)系列沥青混凝土再生机是一种新型的路面养护设备,主要由加热转炉、沥青箱、液压动力系统、加热系统、电...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