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 沥青混凝土再生机

瑞德 EAGER 沥青混凝土再生机

品牌:
瑞德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EAGE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沥青混凝土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沥青混凝土再生机可用于施工现场废旧沥青混凝土再生、沥青混凝土冷却料加热及骨料、沥青拌合,减少传统施工时废旧料的浪费和对环境的污染,实现路面旧料100%再生循环利用,是一款可移动的小型多功能“拌合站”。   EAGER(一格)系列沥青混凝土再生机是一种新型的路面养护设备,主要由加热转炉、沥青箱、液压动力系统、加热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该设备采用全液压驱动,运行平稳,具有过载保护功能;加热系统采用柴油作为燃料,具有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成本低等优点;双轴牵引底盘便于整机移动,底盘具有刹车功能,安全可靠。 产品用途 紧急公路复旧工程。 管道埋设工程(煤气、电气、通信、上下水道等)后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施工疏忽而破损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因受气候影响而损坏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因过重载荷而产生的龟壳裂纹等补修工程。 冻破的水管补修工程后的路面复旧工程。 停车场路面铺装工程。 除了新铺装及覆盖铺装工程外的中小型公路维修工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瑞德EAGER折叠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瑞德EAGER折叠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便携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蓝焰热辐射技术,产品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可靠。多种型号适用于不同的施工作业量,底部有耐热橡胶轮,方便装卸与短距离拖动。设备施工采用就地再生利用技术,对沥青旧料进行就地再生可将维修费用节省50%以上,同时减轻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

关于瑞德EAGER拖挂自行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瑞德EAGER拖挂自行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拖挂自行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蓝焰热辐射技术,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多种型号适用于不同的施工作业量,配置有拖挂自行底盘,并留有小型设备装载空间,可以通过车载吊装机将平板夯等压实设备吊装到车体上。设备施工采用就地再生利用技术,降低成本,节能环保。无论是高度氧化的沥青路面,还是寒冷地区的沥青路面都...

关于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瑞德EAGER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EAGER系列蓝焰热再生综合养护车将热再生修补机、沥青混凝土保温料箱、乳化沥青喷洒器等功能集成在同一底盘上。设备后部为热再生修补机,采用技术的热辐射加热技术;保温料箱采用双加热技术,全自动温控;专用大功率乳化沥青泵喷洒出料,运行平稳,喷洒均匀。该设备可以完成坑槽,拥包,弱接缝等道路问题的修补,是理想的路面病害处治设备。 设备优势 ...

关于瑞德EAGER微波热再生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瑞德EAGER微波热再生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微波热再生综合养护车,是根据高等级公路沥青路面维修与养护的要求设计制造的系列产品。高速公路路面维修采用热补是一种理想的维修方法,修补后的路面平整、无弱接缝,使用寿命更长。由于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一般铺设较厚,采用普通的加热方式难以达到修补工艺要求的深度,利用微波加热路面,加热深度可完全达到修补路面网裂、坑槽等病害的要求...

瑞德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瑞德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