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瑞汉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汉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汉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汉 EAGER 再生机械

瑞汉 EAGER 再生机械

品牌:
瑞汉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EAGE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项忠庆 项忠庆 2017-04-13

你好,瑞汉EAGER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EAGER(一格)系列便携式蓝焰热再生修补机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蓝焰热辐射技术,产品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可靠。多种型号适用于不同的施工作业量,底部有耐热橡胶轮,方便装卸与短距离拖动。设备施工采用就地再生利用技术,对沥青旧料进行就地再生可将维修费用节省50%以上,同时减轻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   施工优势   无需破碎机,切割机等辅助设备。 修补后路面无冷接缝,路面与原路面混成一体,修补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接缝修补后无台阶,修后的路面更平整。 可以重复利用原有的废旧料,有利于环境保护。 修补设备体积小,修补时间短,不影响交通。 可实现四季全天候修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瑞汉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瑞汉再生机械有:EAGER再生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