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德工DGL6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工DGL6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工DGL6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品牌:
类别:
型号: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德工DGL6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绿色环保的康明斯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可靠,高效节能。DGL600选用康明斯K系列发动机。 • 整机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主要传动部件采用美国萨奥公司/德国力士乐公司的泵和马达,行车驱动和铣拌转子驱动采用闭式液压系统。 • DGL600采用双桥驱动,全液压转向,驱动力强,转向平稳。 • 铣拌转子的提升及下降,尾门的开启和关闭均为电磁阀操纵,操纵方面灵活。 • 前后驱动轮胎选用宽基低压工程机械专用轮胎,“人”字型花纹,抗震性能好,牵引力大。 • 采用密封式驾驶室,标配空调,极大的改善了驾驶员的工作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德工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德工DGL460冷再生机、德工DGL550N冷再生机、德工DGL700N冷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德工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工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德工DGL460冷再生机、德工DGL550N冷再生机、德工DGL700N冷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德工WB525路面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德工WB525路面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于旧路面的冷再生施工 ·旧路面材料得到再次利用,节省了物料运输费用,避免了旧料废弃给环境造成的污染 ·施工周期短,快速开放交通 ·一机多用,既可对旧路面进行再生利用,还可用于稳定土拌和,特别是粘性土壤的破碎和拌和 ·是一种高效、节能、环保的路面机械

关于德工DGL46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德工DGL46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绿色环保的康明斯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可靠,高效节能。DGL460选用康明斯K系列发动机。 • 整机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主要传动部件采用美国萨奥公司/德国力士乐公司的泵和马达,行车驱动和铣拌转子驱动采用闭式液压系统。 • DGL460采用双桥驱动,全液压转向,驱动力强,转向平稳。 • 铣拌转子的提升及下降,尾门的开启和关闭均为电磁阀操纵,...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