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万里 FS-2500 水泥撒布机

万里 FS-2500 水泥撒布机

品牌:
万里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FS-2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FS-2500水泥撒布机是我公司为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公路基层、铁路基层、机场基层等大面积施工中的水泥撒布而开发研制的,解决了以往人工摊铺水泥中的摊铺不均匀,施工效率低,粉尘飞扬等难题。   该机型拥有智能化控制,以进口的车载控制器为核心的运算单元,通过液晶触摸屏设置撒布量实时显示撒布状况。使其在车速变化时还保持撒布量恒定,撒布均匀。   该设备有独立的动力单元,液压驱动,螺旋输料、布料。最大撒布宽度2500mm。撒布宽度可调,撒布厚度可调。撒布机通过容积式计量进行水泥撒布,撒布量通过显示屏适时显示出来。   该撒布机与散装水泥运输罐车直接连接上料,增强了本机的连续作业能力。   水泥撒布机为车载式,施工前将该机装在载重量适合的运输车上,施工后可将设备卸下单独存放,使用户节约了资金,增加资源利用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万里SS-3000型推行式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万里SS-3000型推行式石屑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五大特点:   1 :不卡料,该机装有筛子,可以把大料筛出,可以达到均匀的撒布效果.   2:不占车,施工时通过压盘“抱”住自卸车后驱动轮轮毂,拆卸只须几分钟   3:连续性能强,该机可以配合数台自卸车使用.   4:操作简便,撒布宽窄/厚薄均可按需调节.   5:不改车,标准的单桥/双桥自卸车均可使用.   推行式碎石撒布...

万里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万里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万里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万里再生机械有:智能型水泥撒布机、FS-2500水泥撒布机、SS-3000型推行式石屑撒布机、FS2500再生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