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德基机械L15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基机械L15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德基机械L15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德基机械 L15 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

德基机械 L15 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

品牌:
德基机械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L1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德基机械L15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德基机械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资源再利用事业,先后开发了SR和L 系列沥青热再生系列设备,回收料添加量从15%-50%。   1、RAP配料斗 优化仓体设计,保证下料顺畅 变频调速,可选配称重功能   2、RAP输送皮带机 无接缝环形皮带 可选配全封闭防尘罩   3、RAP小振筛 剔除RAP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材料或杂物   4、RAP提升机 双环链斗式提升机 高效长寿、维护简便   5、RAP烘干筒 专用回收旧料烘干滚筒 特殊叶片结构及布置 外覆保温层   6、RAP缓冲仓 圆形仓体设计 导热油或电加热 外覆保温层   7、RAP称量斗 圆形仓体设计 装有电加热装置 外覆保温层   8、RAP进锅皮带机 全封闭耐高温高效皮带输送机 便于检修和维护 便于设备布置,有效降低设备整体高度   9、再生环 结构巧妙,配套简便 设备综合性价比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德基机械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德基机械再生机械有:SR190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L15A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L15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SR220沥青混合料再生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