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泉成机械QCRQ系列固定式全再生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泉成机械QCRQ系列固定式全再生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泉成机械QCRQ系列固定式全再生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泉成机械QCRQ系列固定式全再生的性能特点是:     QCRQ系列产品是基于旧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的基础上,消化国外先进技术、融合我公司旧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7项技术研发一种适合沥青养护施工,且既可完全生产旧沥青混合料,也可完全生产原生沥青混合料的搅拌设备。          该系列产品采用H型钢结构,模块化设计,转场快、安装就位便捷。通过热风炉结构型式,将介质雾化轻重两用燃烧机产生的火焰转化为高温热气对旧沥青混合料进行烘干,完全防止明火接触旧沥青混合料,使得旧沥青混合料不被再次老化或烧毁。低位烘干系统使得操作更为安全可靠,经加温后旧沥青混合料通过S形轨道提升到高位热料暂存仓储存。热料经计量装置计量,与新沥青、再生添加剂按顺序进入搅拌器搅拌,生产出合格再生沥青混合料,具有技术的再生剂添加系统,精确再生剂计量、输送、喷洒及热料精确计量,沥青计量,保证其再生沥青混合料配合比,产出高质量的再生沥青混合料,是道路养护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的首选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泉成机械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成机械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泉成人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方便客户,实现零距离服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致力寻求与用户之间的较佳配合,更是长期供应各种零配件,并在公司网站上为客户提供留言反馈以及在线客户互动平台,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在全国各地架构起完善的营销售后网络,产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各省设立办事处,以良好的品质赢得行家的赞誉,优质的...

泉成机械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成机械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泉成机械QCR600固定式再生附楼、泉成机械QCRQ(Y)系列全再生、泉成机械QCRX20+10原生+再生机组、泉成机械QCRQ10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RQ8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RQ6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M3020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4020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3015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2510固定式原生...

泉成机械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成机械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泉成机械MR-15移动全再生、泉成机械MR-10移动全再生、泉成机械MR-06移动全再生等机械型号。

泉成机械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泉成机械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泉成机械QCR600固定式再生附楼、泉成机械QCRQ(Y)系列全再生、泉成机械QCRX20+10原生+再生机组、泉成机械QCRQ10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RQ8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RQ600固定式全再生、泉成机械QCM3020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4020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3015固定式原生+再生、泉成机械QCM2510固定式原生...

关于泉成机械QCR固定式再生附楼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泉成机械QCR固定式再生附楼的性能特点是:       QCR楼式改造设备系列产品,是一种实用、灵活、简便而又能保证质量的沥青路面再生技术设备。旧沥青层用铣刨机回收,运回搅拌场,根据路面的不同层次的质量要求,确定配合比中可添加的旧沥青混合料的比例,对筛分后旧沥青混合料进行流量式配料,通过第二烘干滚筒对再生沥青料进行加热至所需要的温度,再对热料进行计量、输送添加,...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