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达 HM16 沥青路面加热车

英达 HM16 沥青路面加热车

品牌:
英达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HM1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分类:HM系列 设备型号:HM16 简要说明:未填写 主要配置: ——由牵引车及装有工作装置的半挂车组成 ——有两组英达的热再生加热墙,以液化气为燃料 特点: 1、长途转场时采用牵引车,转场速度快;施工时采用液压自行,机动性强,而且能保证加热更加均匀。 2、HM16“加热王”装有两组英达的间歇式热辐射加热墙,确保加热温度和深度达到施工要求,同时最大限度避免加热引起的沥青老化现象。 3、每组加热墙后都配备有保温板,减少热量流失,延长热能渗透时间。 4、加热墙在行走运输可收合起来,避免运输过程超长、超宽的现象,符合国家机动车辆的行驶要求。工作时加热墙可展开,最大加热宽度达4.5米。 5、加热墙亦可升降、平移等,适应各种不同道路状况的加热要求。 6、集中式电脑控制系统,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7、此加热设备也可用于冬季路面除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英达PM39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英达PM39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PM390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 集成功能+紧凑设计+加大料仓 成就“全能之星” 1、间歇式热辐射加热墙 高质量热修补 (1)拥有可展开式,并可选配回转式加热墙,展开宽度为4.8米,可180°左右回转、前后平移,加热墙覆盖范围更大,可治理纵横、斜向裂缝、大面积龟裂等各种不规则路病,修补效率大幅提高。 (2)采用国家的...

关于英达PM22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英达PM22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PM220修路王 轻便灵活的道路修复专家 展开式加热墙 可一次性修复横跨一个车道的反射裂缝 大容量双级配料仓 满足不同面层路病的修复需求 小巧轻便、转场灵活 弯道、窄路运用自如 1、加热墙: (1)拥有可展开式加热墙,展开宽度为3.8米,可对横跨整条车道的路病进行加热,尤其适用于半刚性基层反射裂缝的修...

关于英达PM40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英达PM40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1、加热墙: (1)采用国家的英达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保证加热温度和深度符合施工要求的同时,可最大限度地避免因加热引起的沥青老化现象。 (2)加热墙尺寸达2.4米×1.8米,分为四个加热区,可根据路病情况选择分区加热。 (3)可以左右旋转和横移,适应不同路病状况的施工需求。 (4)可移动加热设计,加热面积及效率大大提高,尤其适用于大...

关于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分类:EM系列 设备型号:EM6500 简要说明: 优势: 1、EM6500提升复拌机配备了电脑自动控制送料系统,可以根据再生路面宽度、再生深度以及事先确定的新料添加比例,均匀地添加新料。 2、该设备在提升和复拌过程中采取了加热保温措施,可最大限度地避免沥青混合料在提升过程中造成离析,确保再生沥青混合料温度满足施工要求,成功解...

英达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英达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