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达 EM6500 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

英达 EM6500 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

品牌:
英达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EM6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4-13

你好,英达EM6500沥青混合料提升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分类:EM系列 设备型号:EM6500 简要说明: 优势: 1、EM6500提升复拌机配备了电脑自动控制送料系统,可以根据再生路面宽度、再生深度以及事先确定的新料添加比例,均匀地添加新料。 2、该设备在提升和复拌过程中采取了加热保温措施,可最大限度地避免沥青混合料在提升过程中造成离析,确保再生沥青混合料温度满足施工要求,成功解决了新旧混合料的温度不够和离析的问题。 3、该设备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二次加热系统,实现对再生路面底层摊铺前的再加热,确保再生层与底层的热粘结,避免了再生层与下一层的“断层”,大大提高路面的性能,延长再生路面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英达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达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香港,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的研究和推广,自主研发的就地热再生技术可实现原路面材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用。目前,英达已发展成为行业独家集材料与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人才教育的“四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了行业内独有的“公路医生”定位,自内地全资子公司落户南京以来,英达在内地南京、北京、上海、重...

关于英达RM6000公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英达RM6000公路王的性能特点是: 1、RM6000是一台集加热、耙松、再生及熨平功能于一体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设备,是英达整形就地热再生机组的主要组成设备之一,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大中修专项工程。 2、RM6000由牵引车及装有工作装置的半挂车组成,方便整机在公路行驶,迅速完成转场;抵达施工现场后,可改为液压慢速自行,保持匀速行驶,确保加热、耙松及再生剂喷洒更加均匀。 3、配备两组英...

关于英达RM6800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英达RM6800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车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分类:RM系列 设备型号:RM6800 简要说明:未填写 优势:  1、RM6800为英达公司在RM6000基础上最新研制的就地热再生设备。  2、RM6800继承了RM6000的各项优势,独有的结构设计使其在施工中不会打碎原路面骨料,保持了原路面沥青混合料级配,这是确保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质量的关键技术之一...

关于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英达HM16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分类:HM系列 设备型号:HM16 简要说明:未填写 主要配置: ——由牵引车及装有工作装置的半挂车组成 ——有两组英达的热再生加热墙,以液化气为燃料 特点: 1、长途转场时采用牵引车,转场速度快;施工时采用液压自行,机动性强,而且能保证加热更加均匀。 2、HM16“加热王”装有两组英达的间歇式热辐射加热墙,确保加热温度和深度达...

关于英达PM50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英达PM500再生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PM500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 =热再生修补车+小型移动供料站 15分钟加热10㎡路面 30分钟提供3吨热沥青料 丰富配置,单车修复大面积路病 1、“国际领先”加热墙 优质施工的保障 (1)采用国家的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保证加热温度和深度符合施工要求,并可最大限度地避免因加热引起的沥青老化现象。 (2)加热墙可分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