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陆德 LZ03B 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

陆德 LZ03B 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

品牌:
陆德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LZ03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整由拖车底盘、转炉、发动机、液压系统、燃烧系统、车架及电控系统组成。强劲的进口本田空冷四冲程OHV,90°V-双缸发动机驱动双联液压泵为整机提供液压动力。液压油通过控制阀组驱动转炉进行旋转,上下翻转作业。废弃的沥青混凝土在转炉内旋转的过程中,由两个以石油液化气为燃料的燃烧器进行加热。转炉内经精心设计的抄料板可以将沥青混凝土均匀的搅拌,充分受热。加热过程快速而均匀。经15-20分钟加热,沥青混凝土达到充分熔化后即可用于道路的修复。   同时该机还配备有带加热功能的沥青保温储箱及沥青喷洒系统。当废弃的沥青混凝土由于沥青含量减少时,可以由沥青泵将储箱内的沥青向混凝土中添加。再通过一段时间的搅拌,恢复其粘结性能。也可以向破损路面的坑槽中喷洒沥青,使再生料和沥青路面有效结合。   该机配两套各自独立的操控界面,一套为控制面板手动操控系统,一套为远程无线遥控操作系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提高了设备的适用性能。 用途: ● 紧急公路复旧工程。 ● 管道埋设工程(煤气、电气、通信、上下水道等)后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 施工疏忽而破损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 因受气候影响而损坏的公路复旧或者临时复旧工程。 ● 因过重载荷而产生的龟壳裂纹等补修工程。 ● 交通不便的山涧僻地及岛屿公路补修工程。 ● 冻破的水管补修工程后的路面复旧工程。 ● 停车场路面铺装工程。 ● 除了新铺装及覆盖铺装工程外的中小型公路维修工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陆德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筑路机械与公路养护机械,下设两个分公司:南阳市高新民营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占地160余亩,厂房3万多平方米;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占地70余亩,于2003年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已成为对外合作和产品出口的窗口与基地。公司资产总额2亿元。...

陆德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陆德ZLB8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LZG30厂拌全再生、陆德LZG15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6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16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12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6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12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8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16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等机械型号。

陆德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陆德LZO6B就地全再生、陆德LZO3B就地全再生等机械型号。

陆德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陆德ZLB8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LZ03B型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陆德LZO6B就地全再生、陆德LZO3B就地全再生、陆德LZG30厂拌全再生、陆德LZG15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6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16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120下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6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120上置式厂拌热再生、陆德ZLBS80上置式厂拌热再...

关于陆德ZLB80沥青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陆德ZLB80沥青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 燃烧系统可以燃油也可以燃煤,而废旧沥青混合料采用燃煤燃烧器加热,配合具有特殊结构的干燥滚筒则是我们公司的一项,在燃油不断涨价的今天,采用燃煤燃烧器可以为客户赚取更多的利润提供了保证。 ● 再生干燥滚筒采用下置式结构,更便于用户操作、观察、保养。 ● 对于再生料在加热过程中产生的含有沥青烟雾的尾气分别引入再生干燥滚筒和配套的强拌滚筒中,同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