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关于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铁拓机械 RLBZ1500型 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

铁拓机械 RLBZ1500型 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

品牌:
铁拓机械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RLBZ15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的性能特点是: RLBZ系列产品是基于用户已有原生沥青混合料搅拌站基础上改造,加装附楼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提高了原生机组的使用率,为用户减少设备投入。该设备将回收料的加热在一个专门的干燥滚筒内完成,与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配套使用。主要由回收料供给系统、提料系统、干燥系统、热回收储仓、热回收料计量输送、气体再次燃烧处理及控制系统组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铁拓机械再生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再生机械是中国品牌。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拓机械)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专业提供商之一。 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产品研发、制造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废旧沥青混合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温拌设备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凭借技术优势,获得行业客户高...

铁拓机械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铁拓机械TS3020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铁拓机械RLBZ1000沥青再生设备(配套1500型)、铁拓机械RQB-10移动式沥青再生设备、铁拓机械RQB-10沥青混合料全再生设备、铁拓机械RLBZ-1500型沥青热再生设备(配套3000型)、铁拓机械TS2010沥青再生成套设备、铁拓机械RLBZ2000再生机械(配套4000型)、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

铁拓机械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铁拓机械TCM250型沥青厂拌冷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铁拓机械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铁拓机械TS3020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铁拓机械RLBZ1000沥青再生设备(配套1500型)、铁拓机械RLBZ-1500型沥青热再生设备(配套3000型)、铁拓机械TS2010沥青再生成套设备、铁拓机械TCM250型沥青厂拌冷再生设备、铁拓机械RLBZ2000再生机械(配套4000型)、铁拓机械RLBZ1500再生机械(配套3000型)、铁拓机械RLBZ1000型再...

铁拓机械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就地再生再生机械有铁拓机械RQB-10移动式沥青再生设备、铁拓机械RQB-10沥青混合料全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