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厦工XG121004G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121004G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G121004G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XG121004G 铣刨机

厦工 XG121004G 铣刨机

品牌:
厦工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XG121004G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厦工XG121004G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XG121004G型自行式滚切路面铣刨机是在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对国内同类产品进行了认真研究,广泛听取了国内铣刨机用户的意见,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路面铣刨机。该机驱动系统和铣刨工作系统都是液压驱动,而且实现了铣刨工作系统和行走驱动联动,铣刨工作速度能自动适应铣刨阻力的变化,保证了路面铣刨质量和工人的可操作性。本铣刨机带有自动回收料装置,该装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可靠性高,是小范围沥青路面翻新、整修的理想施工机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厦工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厦工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厦工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厦工铣刨机有:XG12120G铣刨机、XG121004G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