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酒井ER551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ER551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ER551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ER551 铣刨机

酒井 ER551 铣刨机

品牌:
酒井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ER55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酒井ER551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强劲的作业    ·动力强大的发动机    544匹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力量。因此,工作的时间和费用能大大降低。   ·最大切割深度可达到230mm   ER551F在单槽工作时深度可以达到230mm。进行刨平工作时,最大工作速度可达60m/min。   ·可以取得车检公路上的速度最大可达25km/h   容易操作的ACCS系统    使用ACCS系统,操作员不必要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机器的操作上,这样他就能够观察整个工作区域的情况。   ·按照指令自动挖掘模式    根据预设指令,挖掘机可以沿着制定的路线自动地工作。同时,在这期间也可以人工操作。   ·倾斜挖掘方式    自动挖掘模式在输入向左或者向右倾斜(%)的指令时,可以进行倾斜挖掘。这个特性可以与自动挖掘结合使用。   宽开口的后折合栏板    因为后折合栏板开口很宽这样,电子替换钻头既容易又安全。   卓越表现的输送机    ·宽摆动角    由于输送机可以左右摆动40度,卡车装载磨碎的材料时不再因为现场难以靠近和转弯而困扰。   ·输送机控制方便    600mm 宽的耐用型的装载输送机能够进行速度调整并且允许反向操作。   ·涉及环保的输送机盖子    为了保持环境清洁,整个输送机覆盖有防止被风吹掉碎物料的盖子。   安全的强化    ·车体周围有4个紧急停止按钮   ·发动机启动安全锁定   ·后折合栏板安全锁定   ·发动机的安全刹车   ·大卡车接近警报   ·行车时驾驶席上升,确保了更加广的视野   ·左右都确保有退避空间,在行走车辆和壁之间保护人身安全   接近排气噪音为87dB    ·比以前的型号-12dB的噪音减低设计   为了减低挖掘作业时的噪音,采用了比以前的型号-12dB的噪音减低设计。   良好的作业性    ·左右容易光滑切割   因为有400mm的弯曲部清理和105mm极小的侧面清理,不需要手工遮断也能进行光滑切割。   ·在中央分离带上作业   放在侧面的盖饭上在中央分离带上能进行自动的高效切割。   ·可以有效使用的圆筒移动   为了避免下水道等的进入口,电线杆有450mm的移动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左右驾驶   为了方便正确驾驶和提高安全性,根据作业情况可以左右驾驶。   ·小工作半径   有利于在狭小的场所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