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X2000 铣刨机

北方交通 KFX2000 铣刨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KFX2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为四轮驱动方式,发动机功率强劲,牵引力大; 2、行走系统配有液压差速锁,保证直行不打滑,适应各种艰难路况; 3、有可靠的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功能,保证坡上行驶、驻车安全; 4、具有强劲的驱动及自动功率控制系统,可确保设备作业时发挥极高的作业效率; 5、输送机卸料高度高,便于运料车接料,操作简单方便; 6、铣刨转子用联组皮带转动,效率高; 7、转弯半径小,适合城市道路维修; 8、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可靠性高,功率大; 9、可选配能够更换刀座的铣刨转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北方交通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铣刨机是中国品牌。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制造为主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地处“沈阳金廊”的五星级写字楼华新国际大厦,在广州、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昨天风雨拼搏路北方交通以“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为出发点,风雨兼程,走过了创业的艰辛,走过了发展的坎坷。十余年来,已开发生产出道路划线机、道路标线涂料、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沥青路面养护车、稀浆封层车、道路铣刨机、沥青洒布车...

北方交通(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北方交通1000QDB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Q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DB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20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北方交通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沥青铣刨机有北方交通KFX2000E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200QDB、北方交通1200DB铣刨机、北方交通1000QDB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Q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000DB铣刨机、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20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北方交通(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北方交通KFX2000E铣刨机、北方交通KFX1200QDB、北方交通1200DB铣刨机、北方交通KFX2000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北方交通KFX1000Q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北方交通KFX1000Q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四轮驱动,发动机功率强劲,牵引力大; 2.行走系统配有液压差速锁,保证直行不打滑,适应各种艰难路况; 3.有可靠的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功能,保证坡上行驶、驻车安全; 4.水箱容积大,能够保证长时间作业; 5.输送机卸料高度高,便于运料车接料,操作简单方便; 6.转弯半径小,适合城市道路维修; 7.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可靠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