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陕建机SCM1001J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建机SCM1001J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建机SCM1001J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陕建机 SCM1001J 路面铣刨机

陕建机 SCM1001J 路面铣刨机

品牌:
陕建机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SCM1001J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13

你好,陕建机SCM1001J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SCM1001J路面铣刨机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型路面铣刨机制造技术具有丰富经验并且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同时借鉴国外最先进的铣刨机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1米铣刨机。   特点:   1. 独有技术制造的铣刨鼓共有100把铣刀,铣刨轻松、平稳。最大铣刨深度达300mm。   2. 独特的水箱造型设计,整机具有更加美观的造型;   3. 更加全面安全的保护,保证人身及机组安全;   4. 舒适的操作性能及自动化控制,降低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   5. 配置国外著名品牌的液压及控制元件,保证整机可靠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关于陕建机CM1001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陕建机CM1001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于城市道路、各等级沥青路面的清除和剥离   .行走系统采用四轮液压系统   .四立柱升降,二级皮带前输料   .应用CAN总线技术,选用德国Intercontrol公司的DiasyCGC和CTC

关于陕建机CM2000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陕建机CM2000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于高等级沥青、水泥路面的大面积修复   .方向和切深控制采用数字电液比例系统   .600马力的发动机功率,动力强劲   .34吨的工作重量保障大负荷的作业能力

陕建机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陕建机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陕建机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陕建机铣刨机有:SCM1001J路面铣刨机、CM1000路面铣刨机、CM1001路面铣刨机、CM2000路面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