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CLG5100-2 四驱铣刨机

柳工 CLG5100-2 四驱铣刨机

品牌:
柳工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CLG5100-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国内独创高压驱动铣刨转子,更换刀头后可以铣刨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 全液压驱动铣刨鼓铣刨,具有过载保护功能,大幅提升铣刨效率和可靠性; 采用进口品牌液压泵和马达,高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根据工况智能控制发动机输出,节油效果达8%以上 铣刨深度达180mm,铣刨鼓转速可达150rpm,轻松实现高效铣刨; 采用静压驱动,由行走马达减速机直接驱动轮胎,高可靠;  标配可折叠输料架,宽度大,收料干净,有效减少清理费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柳工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铣刨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

柳工(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柳工CLG5100-2铣刨机、柳工CLG5100-2两驱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 混凝土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 混凝土铣刨机有柳工CLG5100-2两驱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沥青铣刨机有柳工CLG5100-2四驱铣刨机、柳工CLG5100-2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柳工CLG5100-2两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柳工CLG5100-2两驱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CLG5100-2铣刨机融合国际先进技术,国内率先采用全液压行走和全液压铣刨技术,能够铣刨沥青混凝土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和稳定土层,是高速公路、机场、各级道路养护和市政工程公司的理想设备。 一、动力系统特点 1、优异的动力性能 采用国三排放的高压共轨电控喷油系统,功率达到154KW,功率更大,油耗更低,可满足沥青和水泥路面铣刨 2、国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