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BG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BG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BG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BG2000 铣刨机

中联重科 BG2000 铣刨机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BG2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BG20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2002年 中联重科推出现代路面养护的最完美设备——BG2000路面冷铣刨机   机电液一体化高度集中的智能型品格   全电子马达管理系统   铣刨深度自动控制技术和自动调平系统   功率自动分配控制技术   方便舒适的“傻瓜式”操作   国际知名品牌的鼎立支撑,确保整机的高可靠性   达到美国EPATier 2及欧II非公路用发动机排放法规的要求   超前的环保意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中联重科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中联重科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中联重科铣刨机有:BG2000铣刨机、BG2100路面冷铣刨机、BG2000G路面冷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