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卡特彼勒PM-102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PM-102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PM-102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卡特彼勒 PM-102 铣刨机

卡特彼勒 PM-102 铣刨机

品牌:
卡特彼勒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PM-10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卡特彼勒PM-102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新型 PM-102 集高产能、最佳作业性能及简便的维修于一体,即便在恶劣的铣刨工况下,仍然游刃有余。 久经现场考验的可靠卡特彼勒 3126B ATAAC 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2 和欧洲欧盟第二阶段排放标准。 PM-102 的铣刨鼓具有高产和长寿命设计、快卸式锥形刀柄,便于刀头快捷更换。 还可以折合传送带,缩短运输中机器的尺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PM200 - 2.0 M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卡特彼勒PM200 - 2.0 M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18 发动机 最佳功率 C18 发动机在 1900 rpm 时运行的全额总功率(SAE J1995)为 429 kW(575 hp)。 大排量和高扭矩相结合使 PM200 能够实现最高的生产率。 对用于铣削应用的发动机功率曲线进行了优化,以便提供最优功率,同时使发动机以最高效率持续运转。  ...

关于卡特彼勒PM102轮式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卡特彼勒PM102轮式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at C7 发动机 Cat 柴油发动机 该发动机通过将行业领先的电子功能、性能和可靠性与最佳的燃油效率相结合,来创造高价值。   优化的功率曲线 对用于铣削应用的发动机功率曲线进行了优化,以便提供最优功率,同时使发动机以最高效率持续运转。   涡轮增压和空对空后冷器(ATAAC) 可...

关于卡特彼勒PM102履带式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卡特彼勒PM102履带式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at C7 发动机 Cat 柴油发动机 该发动机通过将行业领先的电子功能、性能和可靠性与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相结合,从而创造卓越价值。   优化的功率曲线 对用于研磨应用的发动机功率曲线进行了优化,以便提供最优功率,同时使发动机以最高效率持续运转。   涡轮增压和 ATAAC(Air-to...

关于卡特彼勒PM622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卡特彼勒PM622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n 先进的铣刨系统 n 坚固的铣刨系统 – 自动切入式铣刨确保精确地、可重复地开始铣刨,同时降低机器 – 重负荷干式离合器的磨损 – 三档铣刨速度,电子选择 – 能从斜坡刨入和刨出 – 铣刨鼓由两条模压五棱高抗张皮带驱动 – 自动装载控制 – 皮带自动张紧,防止打滑 – 可选 Cat® 坡度控制系统 ...

关于卡特彼勒PM200 - 2.2 M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卡特彼勒PM200 - 2.2 M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18 发动机 最佳功率 C18 发动机在 1900 rpm 时运行的全额总功率(SAE J1995)为 429 kW(575 hp)。 大排量和高扭矩相结合使 PM200 能够实现最高的生产率。 对用于铣削应用的发动机功率曲线进行了优化,以便提供最优功率,同时使发动机以最高效率持续运转。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