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W 100 CF 冷铣刨机

维特根 W 100 CF 冷铣刨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W 100 CF 冷铣刨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亮点: 1 直观的 LEVEL PRO PLUS 高精度找平系统 2 多功能扶手操控台提高机器施工效率 3 无可匹敌的操作视野设计 4 机手驾驶舒适性 5 省时的支腿折叠机构 6 快速、灵活的机动性 7 先进的切削技术提升机器性能 8 高收料能力确保最佳的性能 9 高性能确保极高的施工产量 10 重量优化分布,铣刨转子自动降至工作位置,确保了极高的牵引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维特根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铣刨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铣刨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机友546285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100 H 铣刨机、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19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215 冷铣刨机、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50 H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