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W 55 H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55 H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55 H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W 55 H 冷铣刨机

维特根 W 55 H 冷铣刨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W 55 H 冷铣刨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W 55 H 冷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LEVEL PRO 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 2, 优异的操作视线设计 3, 操作简单轻松 4, 最佳的机动性 5, 强大的牵引力和完美的地形适应能力 6, 新型铣刨转子总成,确保最佳的性能 7, 最大铣刨深度可达 180 mm 8, 新型铣刨转子配备 HT 08 高耐磨刀座 9, 标准的四轮设计,提高了机器稳定性 10, 强劲的全轮驱动,确保最大的牵引力 11, 驾驶台和控制装置充分的照明 12, 机器高度液压调整具有两档速度 13, 电子横坡传感器 14. 易于运输,维护方便 15. 优质的显示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维特根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铣刨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铣刨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机友546285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100 H 铣刨机、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19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215 冷铣刨机、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50 H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