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W 130 H 铣刨机

维特根 W 130 H 铣刨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铣刨机
型号:
W 130 H 铣刨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无人匹敌的维特根品质 2, 简单的操纵理念 3, LEVEL PRO: 成熟的高精度找平系统 4, 机动性更高、转弯半径更小 5, 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铣刨宽度,1,000mm 或者 1,300mm 6, 久经考验的HT11,快速更换刀座系统 7, 发动机功率更高 8, 快速输送铣刨材料 9, 维护保养简单,节约时间和资金 10, 利于日常工作的巧妙细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维特根铣刨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铣刨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铣刨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机友546285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900-2000mm)中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100 H 铣刨机、维特根W 130 H 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19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维特根W 215 冷铣刨机、维特根W 100 CF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沥青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205 型冷铣刨机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维特根W 55 HR冷铣刨机、维特根W 50 H 冷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