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泥撒布机问答 >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万里 FS-2500 水泥撒布机

万里 FS-2500 水泥撒布机

品牌:
万里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FS-2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万里FS-2500水泥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FS-2500水泥撒布机是我公司为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公路基层、铁路基层、机场基层等大面积施工中的水泥撒布而开发研制的,解决了以往人工摊铺水泥中的摊铺不均匀,施工效率低,粉尘飞扬等难题。   该机型拥有智能化控制,以进口的车载控制器为核心的运算单元,通过液晶触摸屏设置撒布量实时显示撒布状况。使其在车速变化时还保持撒布量恒定,撒布均匀。   该设备有独立的动力单元,液压驱动,螺旋输料、布料。最大撒布宽度2500mm。撒布宽度可调,撒布厚度可调。撒布机通过容积式计量进行水泥撒布,撒布量通过显示屏适时显示出来。   该撒布机与散装水泥运输罐车直接连接上料,增强了本机的连续作业能力。   水泥撒布机为车载式,施工前将该机装在载重量适合的运输车上,施工后可将设备卸下单独存放,使用户节约了资金,增加资源利用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泥撒布机品牌推荐

万里 新远建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