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机问答 > 关于易山重工SLJ-16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SLJ-16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SLJ-16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易山重工 SLJ-16型 沥青混合料搅拌机设备

易山重工 SLJ-16型 沥青混合料搅拌机设备

品牌:
易山重工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SLJ-16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于涛 于涛 2017-04-13

你好,易山重工SLJ-16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作业时噪音小; 2、整机为牵引移动式,( SLJ-16型前端装有活动转盘)行走方便,便于专场; 3、具有独立的控制柜,操作简单方便,可进行自动控制; 4、燃烧器自动点火,热效率高,油耗小; 5、沥青供应系统简洁明了,便于操作,管路不易冻结; 6、加热滚筒采用独特的内部设计,骨料加热效率高,受热均匀; 7、搅拌滚筒采用独特的内部设计,骨料搅拌均匀,效率高; 8、沥青、骨料计量准确,油石比可靠; 9、采用二级除尘(在旋风式除尘后增加了湿式除尘),除尘效果明显; 10、配有矿粉添加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机品牌推荐

易山重工 欣融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