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龙达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达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达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达 稳定土厂拌设备

龙达 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龙达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稳定土厂拌设备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龙达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南阳龙达公司在稳定土厂拌设备的生产中,始终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设备的关键零部件均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元器件作为配套部件,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自主研发的厂拌合 电器控制系统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始终保持在同行业领先水平。龙达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和检测设备,所有产品出厂前都进行全面的预组装,试运行,确保产品质量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采用独有设计对各种原材料适应性强,级配种类多。 •模块化设计,便于安装、拆卸、运输。 •微电脑控制系统,管理功能友、强大、易扩展 •电子称重计量变频调速,计量精度高。 •恒温中央控制室宽敞明亮,操作舒适。 •双轴强制连续式搅拌,拌和更均匀、可靠性高。 •成品仓采用液压开门、驱动力大,运行平稳、动作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