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北联重科WDM200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联重科WDM200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联重科WDM200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联重科 WDM200 稳定土拌合站

北联重科 WDM200 稳定土拌合站

品牌:
北联重科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DM2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北联重科WDM200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简介】    该系列产品采用“高度集成模块时”结构,是一种介于“固定式”和“移动式”之间的新型结构产品,是专为城乡道路和小型施工工程而设计,具有“结构紧凑、转场快捷、占地面积小、转场成本低”等优点。在没有水泥系统配制的条件下,设备的运输甚至需要一辆半挂车或两辆中型卡车.      注:1)当采用调速计量时,即WQM系列产品的级配精度:骨料±3%;水泥±2%;水±1%      2)总功率中不包括水泥系统功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北联重科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联重科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徐州北联重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联重科)位于具有”中国工程机械之城“美誉之称的徐州经济开发区工程机械产业园内,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稳定土厂拌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商。“北联重科"从九十年代初至今,见证了国内稳定土厂拌设备从无到有的全部历程具有近十年的相关产品开发、制造、销售及管理等丰富经验。“北联重科”系列产品以其技术的先进性、高度的可靠性、服务的及时性、良好的性价比,在...

北联重科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联重科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北联重科WCD700稳定土拌合站、北联重科WCD800稳定土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北联重科小型(小于2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联重科小型(小于2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北联重科WDM200稳定土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北联重科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联重科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北联重科WCD300G稳定土拌合站、北联重科WCD400G稳定土拌合站、北联重科WDM300稳定土拌合站、北联重科WDM400稳定土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北联重科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