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恒兴机械DWBS系列模块式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DWBS系列模块式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DWBS系列模块式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兴机械 DWBS系列模块式 稳定土拌合站

恒兴机械 DWBS系列模块式 稳定土拌合站

品牌:
恒兴机械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DWBS系列模块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积青 赵积青 2017-04-13

你好,恒兴机械DWBS系列模块式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是:   DWBS系列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产品说明:   DWBS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是恒兴机械为适应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运动场等基层材料施工要求,采用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研制生产的专用拌合设备。它可使用生石灰、熟石灰、土、砂石、粉煤灰、水泥等原料,生产水泥稳定沙砾、灰土稳定基料、可压混凝土等基层物料。它可以根据施工需要分为移动式与模块式两种类型。   DWBS300/400/500/600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采用模块式拼装,集成式结构,多种组合形式,便于布置、拆卸、装运和转场。整机采用工业计算机集中控制的模式,操作方便,工作可靠,适用于任何高级公路、机场等底基层的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