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银锚WBZ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银锚WBZ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银锚WBZ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银锚 WBZ系列 稳定土拌合站

银锚 WBZ系列 稳定土拌合站

品牌:
银锚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BZ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银锚WBZ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是: WBZ系列稳定土拌合站具有以下特点: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连续式无衬板搅拌机,维修方便,拌料均匀,生产率高。   系统配料采用电子称量或容积计量,计量准确可靠,配比改变迅速。调速采用国际先进的变频或电磁调速方式,降能节耗,无级调速,充分保证设备运行的可靠性。供水用智能转子流量计,计量准确。计算机控制技术对全过程进行管理,有手动、自动选择,操作方便,可靠性好。对于容积计量一般采用半自动(手动)控制方式,可靠性高。   集料、成品料输送机采用无缝硫化接头环形胶带或大倾角波形挡边皮带,结构紧凑,运行平稳、可靠,不易跑偏,有效地提高皮带使用寿命。骨料仓采用分体式,灵活机动,适合不同级配的需求和安装。控制室安静、整洁,并设有空调,有利于提高电气元件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